www.fsgzsgs.com
主角叫【黄明华】的小说是什么?
  • 霸总他又给自己打针了[女A男O]
    男主女主是闻靳言,邵劲,黄明华的小说是什么
    霸总他又给自己打针了女A男O简介全世界都知道闻氏集团总裁闻靳言是个连头发丝儿都到爆的顶级,投怀送抱的妖冶贱货更是数不胜数,可惜闻靳言是个工作狂,在办公室加班的时间远比在床上长的多。谁又
  • 农村娃的奋斗历程
    农村娃奋斗的好累
    请看一个大山里出来的农民娃是如何立足于大城市,凭借勤劳实干一步步走向人生巅峰
  • 权臣家的小娇宠
    沈砚玺黄明华《权臣家的小娇宠》
    【重生,甜宠,追妻,治愈】她是风光无限嚣张跋扈的长公主,一朝重生,成为身份卑微低下的痴呆女。他是手握朝权杀人无数的异姓摄政王,表面冰冷邪魅毒辣阴狠,实则是温柔贴心的爹系男友。她沦为世人的笑柄,备受欺压凌辱,唯独他对她情有独钟,百般纵容。看破她坚硬张狂的保护面具,直达内心敏感细腻的一面。..…
  • 修魔
    楚云柳弘锐《修魔》
    楚云,隐忍十年终于逃出魔窟,拜在落尘宗门下,却发现自己的体质根本不适合修炼正道功法。而一场惊天大变也正徐徐拉开帷幕,道将不存,何以安身,不若拿起屠刀,立地成魔!
  • 重生之凤凰谋
    重生之凰谋
    她原是官家小姐,却在家中卑微如尘埃。中秋之夜她邂逅了心仪的男子,本想与之琴瑟和鸣不想自己却被亲生姐姐毁容杀害。冤屈难平,她得以重生并以宫女的身份入宫,却赫然发现自己心仪的男子竟是当今皇帝,而姐姐已然成为皇帝的宠妃。为复仇她婉转承欢,步步高升,眼看复仇大计即将实现,却发现自己依附的身体疑团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