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黄琪】的小说是什么?
  • 东京假日の繁华尽
    黄琪何仕宇《东京假日の繁华尽》
    东京假日の繁华尽(mi咪云)
  • 当归遇上黄芪
    男主女主是黄琪,林坤,萧艳的小说是什么
    当一个人独自在路上走着时,看到人来人往的人,而自己却是形单影只,这时的你会不会莫名地感伤,特别想找个可以停留并且没有孤寂感的地方?有时候我们又会想问,真的会有这样的地方吗?在那个地方,只有我们自己的生活,每天遇到最多的就是我们自己的影子,我们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睡觉、一个人出次门可以买够吃很…
  • 女侠可敢饶我一命
    女侠饶我一命
    ‘’女侠可敢绕我一命!‘’陆狂生喝道。女子微微一笑,手里长枪却发出阵阵嗡鸣。‘你逃不掉的,夫君。’
  • 断臂行辕
    断臂女
    三个故事重贴,我不懂武功,却偏居天下第一。十年只磨一剑,荡净武林败类。
  • 小店快开不下去了
    小说《小店快开不下去了》TXT下载
    班小面有家小旅行社,在一次旅游考察中意外地穿越到了梦境中的电影世界,身受重伤;接下来,他每一次的旅途之中都会意外地穿越到各个不同的世界,比如《新龙门客栈》、《鹿鼎记》、《满汉全席》、黄飞鸿的世界,甚至还去过了80年代的香港、30年代的上海和史前的原始社会;期间有女友、敌人跟他同行,有位神秘…
  • 狄姜幽梦之爱的轮回
    小说《狄姜幽梦之爱的轮回》TXT下载
    《狄姜幽梦之爱的轮回》完结 作者:沉香如灰 楔子 豪华的卧室中间一张硕大的床,黑色丝绸的床单上,躺着一个英俊挺拔的男人,原本男人身上盖着的同等质地的薄被已有大半滑落到地上,剩下一小半堪堪缠绕在腰间,露出健美的体魄。男人似乎在做着一场噩梦,脸上有着痛苦的表情和布满的汗珠,终于他大叫一声醒…
  • 我师傅是战神!
    师傅是狂神
    我师傅是战神!(曲大姚)
  • 全职捡漏王
    男主女主是黄琪,韩冰冰,东子的小说是什么
    人生惨遭变故,天才少年,纵横时空。捡漏、赌石、修缮文物,步步为局走向人生巅峰
  • 超级无敌特种兵
    小说《超级无敌特种兵》TXT下载
    超级无敌特种兵 子木著(百万追更,热血火文)这是一个坏人的故事。第一章强者归来 第一章强者归来 “俗话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要我说苏杭就是真天堂!” 苏杭城的一条街道上站着一名20岁的青年,面如玉冠,身上穿着一件道袍,就连那长长的黑色头发都用一根红绳子束起来,一看就让人觉得是个世外高人,不…
  • 盛夏安澜
    冷夜安盛夏免费阅读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寒门女凭中医之长独开生面,成为白富美,走向人生巅峰。他眼里闪过一丝玩味,目光炯炯地盯着她,反问道:“噢,我的为人,在你眼里我是什么样的人?说说看!”她硬着头皮,闭上眼睛,说出本能的判断:“冷硬,无情,眼里只有利益的资本家!”他皱了皱眉头,压住心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