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黄艳】的小说是什么?
  • 混就在一起
    混就在一起
    当我们混在一起的时候,有过喜,有过忧,有过苦,有过乐,还有一个女孩爱过我。一个少年的成长,献给90后的大家,生活的点点滴滴,纯色的少年时代
  • 天才重生:废材女中学生
    天才重生废材中学生txt
    她,一个教育界最具影响力的金牌教授,却重生在了一个废材初中小女生身上。长得丑?成绩差?被学校的男生女生欺负排挤?不,她堂堂一个金牌教授,岂能被这些打倒?且看一个金牌教授,重活在一个废材初中女生身上的翻身之路。将会如何?敬请期待废材翻身,有你好看!PS:重生、女强、爽文、废材、青春校园、随身…
  • 超级暧昧:春窥魔镜
    男主女主是林枫,茜茜,黄艳的小说是什么
    一副神奇的眼镜,不仅可以透视,还能看穿别人的心思高中生林枫的生活,从此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不仅获得了各种各样绝色美女的青睐,也使自己的人生走向了巅峰
  • 香野春色
    春香免费阅读
    见刘冬妮歇斯底里大发作,田有鸟就郁闷地松开了手,不满地捂着屁股叫疼道:“哎哟,冬妮姐,你丫下手也太狠了吧?我是帮你忙!”刘冬妮瞪圆了眼骂道:“王八蛋,你是看不得我好,嫉妒我,故意破坏我的好事!我总算看清你的真面目了,你个大坏蛋,滚你妈的!”“什么,滚我妈的?”听刘冬妮暴粗口,田有鸟傻眼了。…
  • 重生1995从在电子厂打工开始
    男主女主是李利,黄艳,任菲菲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在一个同名同姓的孤儿身上,跟着同村的小姐姐在深圳的一家大厂打工,整个车间上千人,男的只有二十几个,来自全国各地五湖四海的女孩们。
  • 总裁的小青梅好凶啊
    男主女主是王君承,唐明远,君承的小说是什么
    窃家贼堂妹为谋夺家财绑架了戚妙妙,害她险些清白不保,危机之中戚妙妙反制堂妹,却在逃离险境时,误打误撞跑进了他的房间他是B市叱咤风云的金融巨子,王氏集团不二继承人,堂妹父女梦寐以求的金龟婿,同时也是早与戚妙妙定下娃娃亲的未婚夫。
  • 从打蚊子开始打穿妖界
    男主女主是秦秀,萧慕白,太史明德的小说是什么
    人以万物为食,万物有灵,修行后又反以人为食。人族不敌,被妖族覆灭!一啄一饮,是天性,更是物竞天择然,大道五十,天衍四九,人遁其一。秦秀应天机回到14年前!那这次,人族是妖劫难逃还是绝处逢生?请看秦秀怎么《从打蚊子开始打穿妖界》
  • 开局从买房开始
    起点从零开始买断
    欧阳德和重生到了2003年,他决定先买一套房子再说。“什么?首付一万就可以买一套房,那就先买十套房子吧!”本书又名巜我只是一个木工师傅》,巜一个木工的崛起》,巜我来自农村》,巜巨富成长史》。
  • 图书馆十二鬼
    图书二十二
    图书馆,一排排的架子殡仪馆好像也差不多!一个普通的图书馆职员在现代都市里遇到了荒废的古宅,恍惚间风情万种的女友忽地变成厉鬼!那一夜,如梦似幻。只有死亡是真实的,为什么一个年轻女子会像日本武士般的剖腹死去?事情的根源就在图书馆美剧故事结构,现代人性本位,传统文化视角,魔幻现实思维。
  • 萧天行陆千雪
    男主女主是萧天行,时宇,陆无霜的小说是什么
    无名青年入狱三年,各方大佬却争抢前来求医,只因他医武盖世,封号刑天!如今为报灭门血仇,一位禁忌人物自地狱中走出,惊动整个华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