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黄苍】的小说是什么?
  • 大修行者
    修行者全集在线阅读
    二十一世纪,在这钢铁林立的现代都市中还有一小撮人,这一小撮人,能飞天、可遁地。黄苍、因心血来潮想上山拜佛,秉承着一句“我要见佛,佛若见我、必会有路”便一头扎进了驼峰山;即使走错了路也丝毫不悔改......知足树前黄苍见无路可走,万念俱灰之下欲轻生寻死,可是冥冥之中有天意,让黄苍得见另一个‘…
  • 神秘即我
    我想下载神秘
    神灵是人所造谁能参悟?古老先祖留给世人的璀璨文化,却隐含着超凡脱俗的力量。刻印在棺木与草纸上的史诗、独眼倒吊人求得的卢恩符文、两河流域出土的楔形文字泥板、基伯昆兰旷野山洞里的死海古卷以及隐藏在世界历史海洋中诡秘的“魔典”。莎草纸、通神术、诅咒板、巫师之锤、狂猎、善意夫人、努恩之水诡谲的神秘…
  • 乘龙赘婿
    乘龙赘婿 陈凡 小说
    多年隐忍却只换来总裁老婆的无情绿帽,忍无可忍,无需再忍!!!
  • 修真少女见闻录
    修真见闻录
    几千万年前的一次:longtengx讨伐战将本初世界崩碎成了无数小块,在那些碎裂的大地之上,不断有新的文明,种族生根发芽,战争与杀戮成了彼此之间永恒的主题。而在遥远的另一边,一个伟大的世界彻底归于永寂,一道墓光带着希望坠落在本初世界。
  • 食气者,神明而寿
    男主女主是黄天华,牛真子,养真子的小说是什么
    神州大陆。山川海泽生出地理之气;天象天星生出天文之气;天精地华生出先天之气;智慧生出灵气;权势生出贵气;名望生出人气;商贾生和气;军士生杀气;炼气士食气修炼,化气为炁,争夺天时,号令风雨,神明而长生。气吞百里者狼行天下,气吞万里者虎踞一方。气吞百万为龙,是一国雄主;吞万国之气,是神明仙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