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黄金炎】的小说是什么?
  • 制霸苍穹
    制霸苍穹
    天妒之体林同,得上古功法《三魂七魄道剑决》,凝三魂七魄为道剑,炼金刚肉身。替母报仇,纵横战国三百城池,战诸王,灭邪族。闯凶兽禁地,寻镇世灵宝。魂魄为神,肉身成圣,迎击劫狱余孽,制霸苍穹!
  • 驭兽小魔妃:禁欲帝君夜夜专宠
    驭shòu小魔妃:禁欲帝君夜夜专宠
    【驭兽+团宠+高甜+打脸爽文】顶级特工华未央,极品双属性异能,为护国宝身死,竟穿越成了相府不受人待见的废物嫡女!被亲妹妹和未婚夫背叛,挑断手筋脚筋,挖走凤凰灵丹,丢入乱葬岗,差点被凶兽穷奇给生吞了!无妨,看她妙手祛红斑,收服万兽,重塑筋骨,手刃仇人!自带随身空间里天材地宝,丹药仙器应有尽有…
  • 深渊之主
    女主是深渊之主的小说
    某些历史学家认为,人类的历史,就是同饥饿、灾害、疾病的斗争史。绝大多数人都有一个共同的、基础愿望——生存!这也是一种本能,生命的本能!关于人类的生存能力,还是可圈可点的.杂食、高度智慧、会制造工具、懂得利用环境,改变环境这些似乎都是优点。于是,有人用老鼠来比喻人类的适应能力,也有人用蟑螂来…
  • 苍主02
    小说《苍主02》TXT百度云
    【河图成人小说合集】【多部】【作者:多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