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黎瑟】的小说是什么?
  • 黎明的咏唱者
    小说《黎明的咏唱者》TXT下载
    《黎明的咏唱者》完结文 作者:忘祭 消逝 开头就是一片蓝的比大海要纯净许多倍的天空,万里无云之中有几只叫不出名字的鸟儿飞过,真是名副其实的好天气。看起来不过39、40的男人朝气满满的看了一下远方,做了一个深呼吸顺带伸一个懒腰,接着满脸笑意的看着一边睡眼惺忪的女儿。 “今天天气真好呢!对…
  • 永雾之都
    黎瑟叶臻《永雾之都》
    永雾之都,执念永生,雾不散,人不灭。本是一段在普通不过的路,黎瑟没有想到会来到这里,本该死掉的人又出现在了这里,本该忘掉的事又一次浮现在脑海中,多年以前的真相慢慢被揭晓,她该选择怎么做。那个夏天的少年再次出现,带来的是刺骨的严寒,还是温暖的阳光。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永雾之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魔法音灵
    魔法变音精灵
    一个希望得到正常情感的少年被一个腹黑的位面商人送去穿越,运气值超低的他来到动漫的次元世界,又会遇到什么呢?(别问我,我不知道)穿越!只需要一个理由!【文风较为沉重,偶尔恶搞】练笔之作,珍惜纯洁,远离YY,还有,我是个没有电脑的穷学生,所以······更新不定,还请诸位多多包涵。本书的书友群…
  • 浊世逸仙
    男主女主是林丰,丁冕,黎瑟的小说是什么
    浊世逸仙一、拜师苍南国郁郁苍苍的平舆山有名有姓的峰44座,不知名的不计其数。直插青霄的蒙罗峰,拔地3000尺,层峦叠翠,怪石嶙峋。北向为清远峰,相比稍低却别有一番风致。峰顶平整处居然有数旬模样。松仍是劲的,柏还是翠的。却又藤蔓勾连,林林落落。多了些许的阴柔。此时正是玉锦朝嘉和年十二年早春。…
  • 萌物世界
    小说《萌物世界》TXT下载
    “虽然每个死骑不都是死了的圣骑,可是死了的圣骑一定都是死骑”“为什么死亡骑士在冲锋之前会喊「德玛西亚」啊?!”“听说,那是来自巫妖王的灵魂低语”“我们死亡骑士,无论是在战场上还是情场上,都是冲在最前的先锋(炮灰,NTR)”“传说中,每一名死亡骑士,都有一名圣骑士做他的基(姬)友”“你们这群…
  • 高冷穆少温情妻
    穆少情缠高冷妻无弹窗
    四岁那年父亲车祸身亡,母亲死在了小巷中,遭遇小姨欺骗,将幼小的她丢弃在贫民窟里。十二岁那年她第一次踏入穆家,一个顶级豪门。在她还不知道什么是爱的时候爱上了她的舅舅。六年的等待,她成了一个花季少女。因为太爱、因为禁忌,他们都找了一个相似品替代对方,当真相的伤口被揭开,疼的却是他们七个人。学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