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黑盟】的小说是什么?
  • 玄幻:挖出老祖宗,镇压一切!
    男主女主是顾如海,顾剑,顾如山的小说是什么
    只听说被不肖子孙活活气死的,他倒好,被气活了。“这帮王八不对!这帮孙子,特么连骂都不好骂啊!”...
  • 救命,我真不想娶女帝为妻啊
    小说《救命,我真不想娶女帝为妻啊》TXT下载
    林辰莫名穿越到玄幻世界。什么?我是废物?而且马上就要娶一国女帝为妻?坐拥天下?我堂堂七尺男儿怎么可以吃软饭!这女帝不娶也罢!系统激活!选择娶女帝为妻,奖励宿主:万倍悟性,先天道体,天帝神剑,如来神掌,道家九秘我娶,我娶,我娶!娶个女帝当老婆,真香!
  • 余光下的梦魇
    余光下的梦魇
    余光下的梦魇(谁是斯里兰卡)
  • 快乐
    快乐小说在线阅读
    2098年某月某日,HN省W县第一中学,“叮铃铃”的电子合成铃声响起后,埋在了书本里一上午的学生们一窝蜂地涌出教室,冲向了食堂,完全不顾正在讲台上一头白发的老教师正苦笑。也难怪会出现这种现象,自从百年前某知名报纸洋洋洒洒发表了关于学生压力过大的社评之后,全国上下给学生减负的浪潮就一阵高过一…
  • 黑街情妇(全集)
    小说《黑街情妇(全集)》TXT下载
    黑街情妇 作者:蓝玫 奇怪?不是有句话说;独漏漏不如众漏漏吗? 为何其他同行都不肯实践这句至理名言,发挥同胞爱, 各个为抢新闻而冲锋陷阵?害她天天被总编刮胡子, 其实她也是个有理想、有抱负的胆小女记者啊! 为了雪耻,她决定跑个世界第一等的大独家,让众人对她刮目相看。 于是,她大剌剌的来到…
  • 我的虚拟不现实
    苏秦爱丽丝《我的虚拟不现实》
    由于物质文明发展到达瓶颈与虚拟现实技术的发展,人类社会形态发生了极大的改变,出现了第六种全新的形态——虚拟化社会。虚拟化社会的出现,也就意味着人类们已经彻底【宅化】,甚至有的人把自己冷藏起来,只维持脑部的活动。少年苏一,由于疾病无法使用虚拟网络,是被虚拟社会彻底边缘化的人物。心灰意冷的他向…
  • 我的身体是电脑
    我的身体是电脑
    前世作为顶级黑客,刘仁让各国头疼,让世界为之颤抖。网监只能甘拜下风,FBI也望风而逃,城管更是俯首帖耳甘当小弟。因而招来老天不满,天妒英才,患上不治之症。在一次和对手组织对抗中,病魔露出最后的獠牙,夺走了他的生命。因某些特殊因素来到一个与地球类似的平行世界!跟随而来的还有前世他开发的一款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