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齐若云】的小说是什么?
  • 花式养成权臣大佬
    小说《花式养成权臣大佬》TXT百度云
    前世冉秋念家破人亡,不得善终,重生归来,她要让那狠心郎君和毒辣继姐,血债血偿!却在复仇开始前,遇上曾经护她一世的阴郁权臣,看着还寄人篱下的大哥哥,她决定这辈子的大佬她来守护!如果能顺便抱个大腿就更好啦。没想到养着养着,养成的权臣大佬,真的跟她成了一家子~
  • 权臣养成手册
    小说《权臣养成手册》TXT百度云
    前世冉秋念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却因嫁错了人,被丈夫和姊妹联手背叛,让冉家背上了叛国诬名,疼她宠她的亲人惨死牢中,自己也不得善终。重生归来,她定要让渣男贱女血债血偿!“冉府的嫡小姐眼光高的很,听说连小公爷的示好都拒绝了。”“可我前不久才见到她被......人牵着手逛灯会。”“谁有这个本事?”“…
  • 窃听诸天万界
    “这怎么可能?”刘杰宇瞪大了眼睛,一副活见鬼的样子。要是只有一箭命中,他还可以说是运气,可是五箭连中
    每个人应该都听过类似的话,当你不开心或者有秘密的时候,就把它说给树洞或者缝隙听。齐衡一直觉得这句话没什么大不了的,直到有一天,他从墙上的缝隙里听到了,另一个世界的声音。让女人一见倾心的通灵神语。惊心动魄,瞒天过海的幻术灵阵。口舌生津,会发光的绝世料理。上天入地,超乎想象的黑科技战甲。偷听?…
  • 本宫娇养的小奶狗被宠野了
    小说《本宫娇养的小奶gǒu被宠野了》TXT百度云
    (恶女对疯狗)(1v1锦鲤团宠年下互撩小甜饼)名恶八方的那位长公主重生了!前世的凤拂音形骸放浪,跋扈无度,朝野上下无一不深恨痛之。最后恶贯满盈被自己豢养宠爱的漂亮弟弟出卖,沦为男人囚禁掌心摆弄的玩物。重活一世凤拂音决定远离那个全部憎恶她的朝廷谁知前世恨她入骨的小皇帝微微一笑:“这个江山本就…
  • 有花折时(女尊)
    有花开时折虚折
    写作自由,思想自由。如果不喜欢,退出返回即可。正人女君明珠如何一步一步被绿茶白莲花勾引无男主女主爱上谁上谁无任何逻辑明珠是大周京都城所有待嫁小郎心目中的如意妻主,豪门贵女端方雅正,如同高岭之花挂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