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龙佑】的小说是什么?
  • 牧灵
    牧灵漫画全集免费阅读六漫画
    三千年前的逐鹿之战,黄帝战败了蚩尤,十大魔神所留下的十件神器,在三千年后的秦朝汇聚,秦始皇迷恋长生,派遣国师千乘丘一找寻十件神器,而此时,各界奇人异士为了自己不同的目的,踏上了这段充满传奇的旅途.......
  • 师傅不要逃之女修当道
    吕楚龙佑《师傅不要逃之女修当道》
    我叫吕楚,一位现代女青年,我偶然来到了另一个时空,变成了一个婴儿我师父救了我,我在地界修行了七十万年,师兄师姐们早已飞升,可我还没有。师弟飞升前留下了六位未入门的徒弟,让我教导他们,我贪图他飞升前留下的宝山答应了他。六位徒儿从小相貌不凡,长大飞升后更不得了,第一上仙玉封尘、药仙夜景岚、往尸…
  • 嫡女归来之绝代风华
    嫡女归来之绝代风华全文
    将军府双生姐妹,容貌相差巨大,一个被誉为仙子,一个被贬为妖女,一个是未来尊贵的太子妃,一个是默默无闻的丑八怪。拜师学艺五年,一身本领更胜嫡姐,归来,便是大放光彩之时。"
  • 地狱天使的预约
    自天地初开,万物生机,天地灵气与之共享,青山绿水,飞禽走shòu,天下间人们安居乐业,没有战乱,然而天地万
    一代人的幸福不一定被下一代继承,但是一代人的错误终究会留下让下一代去承受,一个无理取闹的闹剧颠覆了整个世界,点点滴滴的鸡毛蒜皮被延续到打乱了整个世界,主人公本出生在繁华的城市中,他可以平平凡凡度过一生,却因命运的指引使他不得不走上那坎坷不平的人生之旅,为了结束这一切无聊的闹剧主人公勇敢去面…
  • 踟间施晚
    小说《踟间施晚》TXT下载
    权、术、道、癖、钱、爱、欲。六世的争斗换来第七世的踟蹰天帝所定,七世七杀。“为何不杀了我?”“晚了”魂有傲骨,身有霸气,男男女女,世间来去。七世相争,纷纷扰扰,凄凄楚楚,难留思绪。之间伯仲,难分左右,过看七世,未留喜色。昨日之心,今
  • 明日歌·山河曲
    花非龙佑《明日歌·山河曲》
    书名:《明日歌·山河曲》作者:楚惜刀内容简介:一桩赈灾银的莫名失踪案,掀起了一场关涉庙堂与江湖的腥风血雨。嘉南王运送的赈灾银在途中莫名失窃,一时疑云密布,震惊朝野,而此时江湖上亦风起云涌,就连名震江湖隐迹多年的六大杀手也集体重出江湖。在失银案的追查过程中,波澜曲折,各方势力明争暗斗,阻挠重…
  • 总裁强制掠爱
    总裁强制掠爱免费
    总裁强制掠爱的简介:闪爱闪婚,被迫嫁入豪门,新婚夜为躲房事,她耍尽小聪明,谁知聪明反被聪明误,全部被他拆穿,他明知她的欺骗,却还是给尽她无限宠溺,纵容她所有。当她为爱沉沦,他却抽身离去,破产离婚,双重打击,她万念俱灰,他冷眼旁观。活生生的人竟然比不上死去的人的遗物,既然从一开始就是错的,他…
  • 魂帝凌天
    小说《魂帝凌天》TXT下载
    身为圣医,却惨遭灭族,凌云重生于一宗门少年身上,再次修炼,重振宗门。他,将在这个世界谱写传奇,他将成横霸九州的无敌。什么天才,强者,在他面前,也只有俯首称臣的份。灭族的仇敌,呵!在他强者归来之时,必是他们毁灭之际。
  • 明日歌山河曲 [精校出版]
    小说《明日歌山河曲 [精校出版]》TXT下载
    《明日歌·山河曲》全集[精校版] 作者:楚惜刀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第一章追杀 龙佑二年十二月初一。清冷的冬日早晨,钱塘入海口处晓雾溟濛,犹如寒烟升腾。每当刺骨的冷风吹过,苍天便如撕开了缺口,拼命将雾霭倒将下来,使得海面上愈见浓稠,伸手难见五指。 雾气氤氲的码头上停了一…
  • 裂阳心惊
    小说《裂阳心惊》TXT下载
    本文是耽美文,主角儿是个撩男高手,但凡自己喜欢的蓝颜,心机,耍赖,厚颜无耻的拐到手,带着众后宫蓝颜一路奔仙的轻松喜文。修仙之路不是枯坐万年唯我独尊,而是有汝等陪伴左右,万年也不过弹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