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龙昭】的小说是什么?
  • 上有苏杭
    上有苏杭by冷娘全文
    阳光乐观的大学生苏杭,为了还养父的赌债被到虐恋俱乐部,被从不收私奴的霸道总裁龙昭纳为己有。在龙昭的□□之下,苏杭在命运之海中浮浮沉沉,并一次又一次突出重围,融化着龙昭千年冰冻之心。直至孪生哥哥舒亚的出现,苏杭重获自由,身份谜团也渐渐揭开。性格迥异的孪生兄弟频频互换身份,以假乱真,两大家族恩…
  • 我的饭票老板
    小说《我的饭票老板》TXT下载
    《我的饭票老板》完结 作者:奇缘 叽叽喳喳路人小孩 噘嘴的你站在露台 阳光眯着眼看我们 同时也发现爱 嘀嘀咕咕我该不该让你看穿 冰淇淋的默契就是爱 浓郁香草巧克玛瑙 不觉中悄悄融化了 变成最幸福的味道 忘了烦恼可爱多好 不需要说什么 呼吸之间就尝到了你我 心电感应 我看见love’sin…
  • 楚宫之双生欲孽
    男主女主是林凤,龙昭风,龙昭的小说是什么
    “魏公公,你觉得朕穿这身衣裙美吗”林凤鬼魅的笑着,居高临下的望着躺在地上的魏公公。在看到魏公公胯下的短小阳具在看到她身上的美景后依然高高挺起,美眸微变,眸中一片冰寒,突然抬起玉足便踩在了魏公公头上,冷言道,“这物件即便是废了大半,却还在想著作恶之事”本篇是承接父皇哥哥们,爱我后续之作,楚春…
  • 穿书之女主她人设崩了(GL)
    小说《穿书之女主她人设崩了(GL)》TXT下载
    《穿书之女主她人设崩了》作者:糖葫芦两元一串莫词竹做梦也没想到自己有朝一日会穿越到自己写的小说里面,还是个无足轻重的被女主父母收养了的第一章就下线了的炮灰——落魄妖族少主啥?穿回去?穿书挺好,有吃有穿有身份!啥?攻略女主?人妖殊途,避免早夭修行为重!莫词晚一朝重生,这一世她发誓要守护好身边…
  • 武震乾坤
    龙延风龙昭翔《武震乾坤》
    武技,拳脚之间的碰撞!争斗,人与人之间欲望的比拼!龙延风转世重生在新的世界中一步步成长,从懵懂到成熟。前世作为杀手的龙延风在这个新的世界又会卷起什么样的风暴?实力,我比你强!背景,我比你猛!美女,貌似只要我想得到的女人还没有能跑的!
  • 焚天邪神
    焚天邪神楚飞
    废柴楚飞,偶得焚天道法诀,集九焰天火,修不灭火体,成就逆天邪神,一念,天地变色,一意,毁城百万,屠仙杀魔,谁与争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天诀传奇
    玄天诀传奇
    上天让她重生在末世前夕,是历史重演,还是颠覆一切?这一世,她只为自己所在乎的人而活着,其他人的死活,与她何干,她不再是任人宰割的“鱼肉”,她要成为命运的主宰。她微笑的走向他,“这一世,让我来守护你,可好?”“好。”他冷峻的脸上展现一抹笑容。
  • 父皇哥哥们爱我
    父皇爱我完整版
    父皇哥哥们爱我-禁忌书屋
  • 狂战天下
    小说《狂战天下》TXT百度云
    这一世,一怒为红颜,斩断情缘。下一世,再世为人,看他如何在异世界掀起狂风暴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狂战天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战意来袭
    战意来袭txt
    龙羽深夜无眠,得熊猫入梦,梦醒之际,梦幻成真。后自飞羽镇出,开始他那追逐无限的苍茫之路...上八神之秘,邪战仙之谜,天心城之战,帝都心脏之战,域外之战,新世界之战...漫漫长路,步步走来...(不做承诺,不开玩笑,埋头码字,努力更新。)分享书籍《战意来袭》作者:韦萤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战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