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龙瑞】的小说是什么?
  • 修仙之道路
    修仙之道
    任你千变万化,我只需一剑破之,自古剑仙皆寂寞,携手娇妻踏仙路!
  • 腹黑夫君是我的保命法宝
    小荷不解耦
    龙瑞是虚空四大修仙家族龙家堡,第二十代子孙里天赋最高的那个个人。家族批命师得知她十八虽是她的生死劫。十八岁后便可富贵一生。龙家堡主为保女儿平安一世,不惜代价谋算星王子给龙瑞做保命法宝。龙瑞:他是我的人,我已经把他疼在心尖上,捧在手心里了。欧晨星一脸幽怨的望着龙瑞,委屈的说:我可是你龙家堡上…
  • 农女成凤:种田娶夫做皇商
    农女成凤种田娶夫慌
    穿越成寡妇,还被卖?家徒四壁?地主欺凌?还还让她嫁给傻儿?穷山恶水出刁民,看她马芸芸如何靠山吃山靠水吃水,经商致富把歌唱。让她的傻相公数钱数到手抽筋。可是某天傻夫摇身一变,竟然是个才气超然、惊华盖世的天之骄子?男人朝她咧嘴一笑,“娘子,多和为夫生几个小包子可好?”
  • 皇帝与龙
    男主女主是龙瑞,欢欢,安碧龄的小说是什么
    古代玄幻皇帝攻x神龙受微宫斗正文be番外he
  • 龙星纪元II征途
    龙星纪元
    紫阳,宁星文明的摇篮,此刻正危机四伏。三股势力,究竟是谁将会带领文明走向更远,是宁星上的旧势力,还是龙星上的新政权,或是充满野心的新帝国,一切都是未知。所有的一切将从一些琐事说起,一些关于没落的宁星,以及龙国与天神帝国之间的争端,龙瑞与木恩之间的瓜葛说起
  • 漫天香
    男主女主是龙瑞,香儿,莫墨的小说是什么
    她,总是被莫墨嫌弃笨笨的。她,总是被墨香嘲笑。柳郁说她很厉害,龙瑞说她是自己的救命恩人。说来说去,她还是那个笨笨的她,只是偶尔救救人,有时候吃吃喝喝的,就这么的得到众人的崇拜和感激。
  • 绝品降灵师
    绝品降灵师
    “侦测到异常频段,阴性,可影响到人体感官,造成巨大危害。是否启用暗分子聚合体将其消灭?”某超仿真AI智能生命体发出警报。“说点我能听懂的。”“有一个强大的女鬼正在靠近,需不需要用符咒消灭。”“等等,先让我看看长得怎么样哎呀妈呀,
  • 风流捉鬼师
  • 情荡战国
    情荡战国gl下载
    一个原本应该准备升入大学的高中生,在高考结束之后竟然实现了一个莫名其妙的愿望——穿越一个原本在史书丝丝相扣展现的历史,在某人穿越后发现,史书都是用一种方式来书写——杜撰糊里糊涂的被摔到战国风云变幻的时期刻骨铭心的发展了可歌可泣的同性情爱莫名其妙的被推举为武林至尊称霸江湖心灰意冷的携美离开隐…
  • 情荡战国
    小说《情荡战国》TXT下载
    《情荡战国》GLVIP完结应求 作者:龙狼 本文写的断断续续,原本自以为历史较好的自己发现其实根本无法驾驭战国这个庞大的体系。 写作的过程中多次中断更新,尤其在入V之后更新更加缓慢,我已经感觉抱歉是无用的。 或许因为第一次如V,有点紧张想要写得更好却最终乱七八糟的结文了。 面对本次写作,…
随机推荐